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土木之家  专业介绍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面向建筑装饰施工、建筑装饰工程监理、建筑装饰设计等相关企业,掌握建筑装饰施工与管理方面专业知识,有较强实践动手能力,并具有从业职业资格证书,能从事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施工图绘制、装饰工程造价、建筑装饰材料采供与管理、装饰工程信息管理的具有熟练技能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装饰材料与构造、室内设计、建筑装饰制图、设计初步、造型基础、造型基础、设计构成、建筑装饰表现技法、室内装饰施工、室内陈设制作与安装、水暖电安装等。

    【资格证书】毕业生毕业时可获得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员、土建施工员、材料员、资料员、质检员、安全员等一项或多项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前景】有稳定的社会需求,学生毕业后主要分布在江苏、安徽、上海、福建、云南等省市,可在施工企业从事各类室内装饰、装饰美术、CAD制图、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