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土木之家  专业介绍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服务于淮海经济区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具有吃苦耐劳、奉献精神的,能在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项目咨询管理等中介机构等造价员岗位,从事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与计价、工程结算编制等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造价、工程招投标、建筑定额与预算、安装工程预算、平法识图与钢筋算量、工程量清单计价实务、BIM算量软件、建筑经济与会计基础、建筑识图与构造、结构力学、建筑工程测量、建筑结构、建筑材料与检测等。

    【资格证书】毕业生毕业时可获得造价员、预算员、土建施工员、材料员、资料员、质检员、安全员、测量员等一项或多项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前景】工程造价专业有稳定的社会需求,本专业近三年就业率达到95%以上,学生毕业后主要分布在江苏、安徽、上海、福建、云南等省市,可在建设单位、造价事务所、招投标机构、建筑施工企业从事各类工程造价、概预算、招投标、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工程管理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