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土木之家  专业介绍  建筑工程技术
建筑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服务于淮海经济区建筑产业,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必须的技术管理能力,适应能力强,具有建筑施工企业生产一线施工员、质量员、资料员、安全员等岗位能力和专业技能,并能在相关岗位从事技术及管理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与管理、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工程测量、结构力学、建筑结构、建筑材料与检测、基础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建筑工程资料管理、BIM建模、工程建设法规及相关知识、建筑设备安装识图与施工等。

    【资格证书】毕业生毕业时可获得土建施工员、材料员、资料员、质检员、安全员、测量员等一项或多项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前景】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是江苏省特色专业,有稳定的社会需求,本专业近三年就业率达到95%以上,学生毕业后主要分布在江苏、安徽、上海、福建、云南等省市,可在建筑施工企业从事各类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