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土木之家  专业介绍  环境艺术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服务于淮海经济区域建筑行业,具有较高的美学修养和艺术造型能力,且有熟练的计算、识图和制图能力以及较高的装饰工程设计、装饰工程预决算的能力及行业法规知识,能在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工作,能在设计院、装饰公司、设计公司、施工现场等,从事装饰设计,或担任高级美工等工作的复合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室内设计、装饰材料构造与施工、Photoshop、3DMAX、建筑装饰制图、建筑装饰表现技法、室内装饰施工、家具设计与陈设、水暖电安装、建筑装饰效果图制作、装饰工程造价、环境艺术设计、展示空间设计等。

    【资格证书】毕业生毕业时可获得资料员、绘图员、设计员、施工员等一项或多项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前景】从事建筑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施工、建筑装饰工程制图(包括计算机绘制与手工绘制)和建筑装饰施工企业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