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教学管理

土木工程系邀请江苏省产业教授李冠华来校研讨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 10

2023年12月21日,我院土木工程系邀请江苏省产业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工程咨询研究院(江苏)技术总工李冠华来校研讨研讨会201实训室召开土木工程系主任张建清、教学主任王云富、艺术教研室教师及我系参加省技能大赛的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冀佳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高职教育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提升高职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为主题围绕土木工程系相关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术合作和毕业生择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上,张建清主任代表全系师生对李冠华教授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李教授为推进产教融合做出的贡献王主任介绍了院系相关情况,希望在产业教授的指导下,持续推进专业的建设发展。李教授表示很高兴能够担任产业教授,并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提供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同时对我院环境艺术设计技能大赛方面做出了指导

这次会议将是有效的交流平台,助力我系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发展。我系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