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培训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10

土木工程系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培训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20231226-28日土木工程系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生干部培训,土木工程系主任张建清、学生工作主任成波荣、教学主任王云富对学生会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的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导大家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本次培训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谈谈学生干部的情商管理”、“高校学生干部与课堂管理”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三天的培训使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大家对日后开展工作有了新的认知与规划。所谓“学生干部”,学生在前,意思是告诉同学们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对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进行锻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可以继续发扬自身优点,弥补自身不足,做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