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土木之家  教师风采  造价教研室

陈思宇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15

陈思宇,1989年生,江苏徐州人

中共党员,讲师,2012年毕业于江苏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现任土木工程系专任教师。曾在沛县建管局徐州办事处从事工程投标工作、徐州华厦融创置地集团有限公司预结算部从事工程预结算及项目成本控制工作,2015年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任专任教师。

主讲课程有《工程计量与计价》、《BIM算量软件应用》、《BIM建模技术应用》等课程的教学。主持及参与省级在线开放课程《BIM建模技术应用》、《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发表论文:《刍议建筑工程造价超预算的原因和对策》《高职工程造价专业培养BIM应用人才的策略探索》《探究电招投标的发展及建议》《建设工程结算审计问题成因及风险防范策略》《工程造价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实施探索》《探究分析建筑工程造价预算控制要点及策略》《建筑工程造价控制中施工项目成本核算的优化策略》。获得2016年江苏省教育厅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优秀指导教师、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96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01910月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其余奖项若干;参与市级课题3项;指导学生完成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