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教学管理

土木工程系开展青年教师进优质课堂教学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64

土木工程系开展青年教师进优质课堂教学观摩学习活动

    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步伐,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整体质量,土木工程系于2023年12月13日上午在1-701构造模型实训室开展青年教师进优质课堂观摩学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我们系院全体专任教师、兼职教师和专职辅导员的积极响应,督导和教师共19人参加了观摩学习活动。


    本次课堂由建筑施工教研室李萃老师主讲,授课课程《建筑构造与识图》第七章。李老师授课态度认真、精神饱满,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活动丰富,教学过程组织有序。课堂讲解思路清晰,通过层层递进的知识设计,课堂上引入古文化、古建筑的简短小视频,巧妙引入本节课内容,引导学生对新知识进行学习。

c007f25c3fb312e35f11d9036c54d2d9.gif




    此次优质课堂观摩学习活动,有利于每位教师的专业能力素养提升和发展,对教师进一步优化课堂结构、深化教学改革、合理融入课程思政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让青年教师们深入了解了经验丰富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技巧,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同时,这次活动也增强了青年教师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总之,本次青年教师课堂观摩学习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观摩学习,不仅帮助我系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也为我系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教师们能够教有所想,听有所思,学有所悟,在教学之路上向下扎根,不断成长,蓄力前行,为我系发展增添新动力。



7af11f957fddf7b67bf45599ebac4128.pn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