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通知公告

一二九朗诵比赛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 10
1935.12.09
一二九朗诵比赛


历史,从不曾被遗忘。

我们回顾历史,

不是为了延续仇恨和痛苦,

而是为了在成长的过程中,

汲取经验和智慧,

激励我们更好地迎接当下的挑战,

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01
活动目标

图片



 时光荏苒,时代变迁, “一二·九”运动迎来了她的第八十八个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一同站在历史长河中的新时代“站点”,回望那段充满激情与热血的岁月。




图片

  11月26日,由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 “一二·九”朗诵比赛初赛在九州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







02
比赛内容


●初赛比赛规则

01

   本次初赛内容需紧靠主题;全程脱稿加PPT、音乐背景自定;时间控制在五分钟内,出场顺序赛前抽签决定。


图片

抽签现场

   11月26日,在教学楼1号楼开展此次“一二九”朗诵比赛初赛的抽签仪式。每位选手都前来抽取自己的比赛顺序,这也标志了“一二·九”朗诵比赛的开始。



  比赛现场


01



土木代表队以诗歌和散文为载体,用最真挚的情感、最生动的语言,诠释了对“一二·九”运动的感怀和追思。用真挚的情感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图片

02



比赛现场,同学们都展现出了高昂的热情,不想进施工队更是个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他们铿锵有力的话语和呐喊,仿佛让我们看到了那些为了理想与信仰,勇敢地与敌人抗争的热血青年先辈们的身影。

图片

03



校广播台闪亮登场,他们的激情与热血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同学,让我们为之动容,为之震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片





03
比赛结果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最终晋级名单如下:


图片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和青年团员们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传承。



总结与展望

    

    让我们一同恭喜土木系已经晋级的四支队伍,你们用才华和热情为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你们依然可以砥砺前行,在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期待你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所有参赛的同学,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了非凡的才华和无限的潜力。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挥出色的表现,为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承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