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教学管理

土木系“第五届设计表现技法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450

土木系“第五届设计表现技法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第五届设计表现技法大赛活动

 
   2023年5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系艺术教研室组织开展的 “第五届设计表现技法”大赛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创造力,充分发挥想象力的绝佳平台,赢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艺术教研室主任张鑫燚老师以及专任教师冀佳老师、陈艳老师、沙文老师、田帅老师在现场组织。参赛选手将自己的创意浓缩于图纸上,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竞赛为培养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加强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设计创意、思维能力及熟练掌握专业知识的能力,不断提高同学之间的协作精神,推动土木系技能大赛逐步与全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要求接轨。




图片



      比赛中,选手们能够根据自己的设计理念,表现艺术的生动性。娴熟的运用线条正确的表现空间的透视关系、比例,能够掌正确用笔以及颜色的处理、不同材质的表现,控制好画面的光影效果,把握画面的整体关系,为大家呈现了精美的手绘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比赛共评出5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同时促进了土木系的文化品牌活动,有利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使我系学生专业水平的提升;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聪明才智,让同学们用所学专业知识,以创新、竞争、发展为理念,学以致用,致用致美。

   

    活动最后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