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 | 我们是冠军!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828


顽强拼搏,迎篮而上


2022年11月9日,下午六点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行篮球比赛开幕式,各院系领导尽数到齐,看台上座无虚席。



各院系领导尽数到齐,看台上座无虚席。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系篮球队逐一入场接受检阅。我系队员身着红色球衣,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全体同学面前,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由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张超老师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陆欣宇进行赛前宣誓;运动员代表张文杰进行赛前宣誓。

 各系学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土木系学生所带来的舞蹈《what is love》,凭借着活泼可爱的舞姿,让大家心情愉悦,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氛围。





此次篮球赛为期五天,共六支队伍,总计十场比赛,前三天为小组赛,后两天为半决赛和决赛。此次比赛各系参赛成员将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公平公正地进行比赛。





11月9日

开幕式

19:00 经管VS社服

20:00 航空VS机电


11月10日

18:00 经管VS土木

19:00 航空VS医疗


11月11日

18:00 社服VS土木

19:00 机电VS医疗


11月12日

半决赛

18:00 经管VS医疗

19:00 机电VS土木


11月14日

总决赛 闭幕式

18:00 机电VS社服

19:00 经管VS土木



所有土木系学生座无虚席给场上奋力拼搏的球员们,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的“土木加油”和如雷贯耳的掌声充满了整个会场。


11月14日下午6点,准时迎来我们的决赛。由土木系与经管系角逐冠亚军,医疗系与机电系争夺季军。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气氛急速攀升,比赛双方斗志昂扬,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中,双方你来我往,均有进球,最后土木系凭借着精准的投篮以38:37仅一分之差夺下冠军。




此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提供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点燃九州学子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加强了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培养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九州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使大家充满活力和斗志,凝聚我们这个九州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