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奔跑吧,土木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794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加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同时缓解封校期间紧张的氛围,秉持着让同学们走出寝室,感受室外的理念。2022年11月6日,土木工程系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小规模,不聚集,小分组地在土木楼里举办了集趣味性与运动性一体的趣味撕名牌活动!



撕名牌,起源于韩国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并在中国于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中成为一种休闲竞技游戏。

游戏一般分为两组或者三组(也可以是个人赛),每个人后背上都会贴上自己的名字,叫做名牌。然后对战开始,双方在不伤害对方的情况下可以采用运动战或者正面对战,想方设法把对方后背上的名牌撕下来即为胜利者,比如A队两个人把B队两人的名牌全部撕下,即A队获胜。如果途中一人名牌被撕,则被撕名牌者淘汰(out)





游戏过程


共分为七个队每个队都有队长的带领,队长淘汰意味着整个队伍游戏结束,所有人都奋力保护着队长的安危。同学们穿上属于各队颜色的小马甲,贴上属于自己的名牌,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游戏。




比赛过程中,男生是出手快,力量狠,角度准。女生躲起来,坐山观虎斗,以逸待劳,当然也有的女生表现出超强的爆发力和战斗力!每组成员各怀绝技,一致行动,迅速反应,看到对手成员,动作敏捷,毫不留情地撕下名牌。在各组的体力角逐抗争中,奔跑、尖叫以及狂飙的肾上腺素战况十分激烈。有的满头大汗,有的筋疲力尽,但爽朗笑声不断飘荡在土木楼的上空。





游戏结束




疫情当下,本次活动井然有序的进展着,超出预期效果,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撕名牌活动的意义深远,各队员在团队合作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体会相互信任才是合作共赢。在趣味中领略一些道理,也让同学们在九州留下了一次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