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星动之夜 韵动青春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 802

青春是一首小诗,回味无穷;青春是一幅图画,绚丽多彩;青春是一首赞歌,悦耳动听;青春是一束花,姹紫嫣红;青春也是萤火绚丽的流动银河,灿烂却也极致短暂。所谓青春啊,并不是一条直路,但不论你走哪一条,那都是你的青春。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脱颖而出的选手于20221029日晚进行了才艺大赛的复赛。



都说,人生,没有渡不过的难关,跨不过的沟坎,并没有什么理由失去信心。睁眼看看这个美好的世界,朗日蓝天,清风和畅,万物柔和而可爱。人声鼎沸的广场,开怀大笑的孩童,吱呀转动的风车,热烈盛放的花丛,哪怕是这世界上的灰尘,太阳一出来,也是有歌有舞的

  


 

这些美好的事物,都在向你打着招呼。我们还正值青春年华,应对光明的未来抱以希望,对自身充满信心,努力奋斗!



伴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谣,想起我们的故事,沉醉于音符里,沐浴在阳光下,经历相同的人可以凭借一首歌曲而产生共鸣,感同身受,让世界多一份理解与宽容;不同经历的人也可以尝试理解,共同歌唱。像枝头的叶,墙头的草,我们都会消失,唯独爱与善,才能永恒。



伴着节奏翩翩起舞,犹如精灵一般灵动,光打在身上,好似那芙蓉初开,活泼轻快的舞步伴着节奏跳跃于你我的心尖之上。一步一花开,不同类型的舞蹈便会开出不同香气的花。




艺术源于四季的美丽,永远不变的是孩子的笑脸,孕育青春的花蕾,青少年是舞台上永远的主角。才艺展示意在展示我校学生的文艺才能,选拔在文艺方面有特长的人才,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同学们自己的才艺,表现大学生个性魅力和独特的校园文化。



在波光里跳舞,像不停不息的小梭在织着金色的花毡。我们是那样的年轻,那样的朝气蓬勃,像是代表青春的风,从飘忽浮动的空气中积聚而起,翱翔九天之间,泠然绝尘流连于月宫神女的鬓影衣香间;又能俯冲直下,化作温柔缱绻撩动乡野坊间的袅袅炊烟。



最后,我系张雅琦、徐妍彧同学,凭借一曲《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荣登第三名的宝座。

                             


                   用才艺展示喂饱心灵


        朝着梦想肆意狂奔


      勇敢接受这个不会后悔的舞台邀请


        只要有你在


         我们永远都在台下为你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