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工作主任带领团支部成员观看“二十大”闭幕式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 839


青春献礼新时代,风气担当向未来。



使命就是担当。

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

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根,

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归宿。


为了引导广大学生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我院在二十大闭幕之际,由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工作主任成波荣带领团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二十大闭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辉煌成就令人鼓舞,蓝图愿景催人奋进。”为了让青年学子传承时代接力棒,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奋力谱写新时代之歌,观看党的二十大闭幕式,是为了让同学们深知青年人肩上使命之大,信念需强,要传递新时代的青春色彩,需带领中国向另一个新时代努力奋进。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矢志不渝的意志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希望同学们能明白自己身上的使命,虽然我们只是浩瀚宇宙中的一粒渺小的星辰,但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要用心学好每一个知识,尽心尽力干好每一件小事,向着面前的荆棘勇敢前进,即便面前是深渊,我们也要勇敢直视他,坚定共产党人的信念与目标,一步一步击垮它,总有一天,面前会出现一条红色的康庄大道。



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感受到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