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严防疫情输入校园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1146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持续波动,国内本土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要坚持“外防输入、内放外弹”的总策略。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当代新青年大学生,就应时刻关注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每位同学都在按照学校的防疫安排,切实担负起“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大家”的重要责任,我们也看到很多同学担任了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这些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深深感动。

学校也高度重视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每周会收集同学们的行程码、健康码,对各班六人进行核酸检测。校园的每个人也在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防护自己,关爱他人”是我们每个人的道德义务,更是法定义务.

 “我们看清了前方的道路和必将到来的春天,又有什么可以畏惧的呢?”不管本轮疫情是不是一场倒春寒,我们都要严肃对待,但不必惊慌失措。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找到更精准的应对之道,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其中,就有信心跨过难关,迎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