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10-05
浏览次数: 1248

2021104日晚上八点,土木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土木楼412-2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庄永端、副主席郑绪翔、马妍和土木系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由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庄永端发言,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基层组织各种活动和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必须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品质。以身立教,为人楷模,把学生紧紧地吸引和团结在自己的周围,同时明确自己所肩负的重托,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这一点是开展工作的前提。此外,各部门也要明确工作目标,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热心参与系里的每一次活动。

本次学表大会,既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又对未来的工作给予期许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会成为土木工程系学生工作开展中新的里程碑,同时也调动了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有利于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土木工程系新时期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