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疫“线有我 青春志愿别样红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 1336

”疫“线有我 青春志愿别样红  

由于一名外来密切接触人员途径我市,在多地进行停留。在其确诊后,我市立即展开紧急防疫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当代新青年大学生,就应时刻关注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土木工程系学子积极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希望能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从校门口到食堂以及经管实训楼附近都有巡逻的志愿者。

土木工程系志愿者负责区域共有四个。每日自早上8:00开始至晚20:30,每两个小时为一组,共6组。同学们两两结合,工作认真负责。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志愿工作的中,负责在餐厅入口检查入内人员是否佩戴口罩,如有未佩戴口罩的、口罩佩戴不规范的人员,将不得进入食堂,;在餐厅门口测量体温,如有体温异常者及时上报;维持餐厅内排队就餐秩序。事情虽小,却从不懈怠、降格以求。


  

校门口主要负责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和学生的外出,我们坚信,等花儿开好了的时候,整个中华大地都会重新缤纷绚烂。

当我们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时候,自己的心里会觉得很幸福,觉得为社会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志愿活动中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虽然志愿者们的所做的工作都很普通、平淡,但正是这样一份份的力量筑起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有序开展的坚实围墙。希望在社会各界的积极配合下,我们会再次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