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拔”麻绳保卫战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1261

  “拔”麻绳保卫战

  为了倡导精神文明,锻炼健康身体,汇聚我系内部的团结力量,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展现我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土木工程系于11月20日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操场组织拔河比赛,参赛队伍以各班级为单位。
  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的同学们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同学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现场的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经过激烈争斗,造价2班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正是本着这个精神完成比赛的,每位参赛的同学都积极融入其中,把比赛的气氛推到最高潮。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PS:此后我系还会组织更多有趣的活动项目,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里的各种活动。

  合影

  

拍摄:陈子淳

文案:龙相文

排版:许玲芳

审核:常青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