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通知公告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竞选结果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1763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竞选结果


6月9日下午17时,土木工程系在我系会议室举行了“土木工程系第17届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土木工程系主任张建清主任、行政主任成波荣主任、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常青秀老师。此外,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李宣蒙承担了本次大会的主持工作。本次大会吸引了12名候选人参与10个岗位的竞争,一轮精彩的竞选演讲过后,有10名候选人赢得了更多选民的青睐,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在未来的一个学年里在新的岗位上尽自己所能,为同学们服务。

 本着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一贯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将第17届学生会主席团人选和学生会干部人员具体竞选结果公示如下:

团总支副书记:马司政

学生会主席:庄永端

学生会副主席:朱明帅

学生会副主席:郑绪翔

办公室主任:谢旭媚

办公室主任:袁崇博

生活部部长:曹宇菲

学习部部长:陆相洲

体育部部长:张立阳

新闻部部长:许玲芳

 根据大会选举结果,经请示团总支书记同意,我系学生会新一任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干部已经产生。现将结果进行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可自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可当面反映、书面反映或电话反映。电话:17851163728

                                                             

                                                                     土木工程系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