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通知公告

土木工程系17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1664

土木工程系17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为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自我管理的水平,充实系学生会干部队伍,6月9日下午五点,土木工程系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在教1楼216会议室举行。此次大会由土木工程系主任张建清,行政主任成波荣,团总支书记常青秀,主席以及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竞选由团总支副书记李宣蒙主持。

   
首先,成主任强调了本次换届竞选目的和流程,希望同学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彰显土木学子风采。
   
 竞选演讲从学生会主席、各部门依次展开。会上,候选人通过5分钟竞选演讲及提问两个环节进行竞职。
同学们的演讲形式新颖、内容多样: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和获奖情况,表示自己能够胜任学生会工作;充分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希望得到施展才能和服务全校师生的机会;提出了自己极具创意的工作思路以及如何平衡学生会工作和自身学习的具体举措。同学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主任与主席提问问题
        
 活动最后,张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从入学到现在,看到了同学们的成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明确自己的职责,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在九州这片热土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做一名优秀的土木系学子。   

长亭不散,共启前程,换届不是终点。此次竞选,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九州学子的良好风貌和青春风采。愿学子们承载希冀与责任,扬帆起航,携手共创土木系更加辉煌的未来。接下来,评委会将根据各位竞选同学的现场表现及综合考评情况,研究讨论之后,确定学生会各部门人选。
————✄————
九州土木工程系
九州土木工程系
一切围绕学生,一切为了学生。
公众号

拍摄许玲芳

排版:许玲芳

文案 : 许玲芳

审核:常青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