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邀请铜山派出所民警来校宣传反诈骗知识活动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1393

 

 


土木工程系邀请铜山派出所民警来校宣传反诈骗知识活动    


近年来,诈骗新型违法犯罪来势凶猛、愈演愈烈,诈骗手段不断翻新,诈骗案件频繁发生。为切实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增强反诈骗意识,2021年5月13日,土木工程系邀请铜山派出所民警来校为学生们宣传预防通讯网络诈骗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当前各大高校发案较多的贷款、裸聊、刷单等电诈类型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工作,通过真实案例向同学进行反诈宣传,让同学们更生动形象的了解诈骗种类和手段,提醒大家切莫贪图小利、心存侥幸,遇事要冷静,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反诈骗能力。对于现场学生的提问,民警耐心倾听和解答,及时做好记录。不少同学表示:“经过宣传,知道了这些诈骗的防范方法。今后,我一定倍加小心,不贪小便宜,不随便泄露个人信息,有任何情况及时报警,这次宣传行动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反诈意识和防范能力,一定程度上筑牢了校园防范诈骗防线。

 

编辑:许玲芳

排版:许玲芳

审核:常青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