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江苏恒洪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1233

江苏恒洪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江苏恒洪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7月,座落于美丽富饶的洪泽湖畔、被誉为“平原林海,世外桃源”的历史文化名城宿迁泗阳。

公司主要从事公路、桥梁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及市政道路工程的施工。公司注册资本3010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6468万元,生产性固定资产净值4025万元;拥有大中型施工机械设备136台(套),其中沥青4000型拌合楼2台,水稳600型拌合站6台,高速公路AB型沃尔沃搅拌设备2台套,人均设备装备率达到12.5千瓦,年生产能力达到5亿元。

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工程技术部、市场经营部、财务统计核算部、安全部、总工办、质检部、合约法律部。

   我们坚持诚信、敬业、责任、共赢、卓越的企业文化,彰显“雕铸路桥品牌、筑就现代文明”“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企业宗旨。公司根据每人特质以私人订制的模式打造个人发展平台,让每位有才华、有追求的年轻人绽放人生的光彩。

为适应事业发展的需要,拟招聘部分专业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专业

建筑工程、道桥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二、招聘人数
2021年毕业生(实习生)招聘数量约为15人。

三、应聘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实习生),宿迁、淮安、徐州、盐城人士优先录用;
2
、大专及以上学历;

3
、专业对口,在校考取相关证书优先录用;

4
、服从工作安排、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1.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张主任0527-808328581525079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