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第四届王者荣耀比赛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1374

     第四届王者荣耀比赛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是时下非常火热的一款手游,从游戏有许多模式可以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为给课余生活增添风采,我系将举办第四届王者荣耀竞赛活动,让我们一同感受这视觉的狂欢盛宴。

20201025日下午,土木系展开了激烈的比赛,队伍采取三局两胜制

参赛队伍有,一字联盟队,梁静茹队,仙女队,锦岩队,善良的杠精队,全体起立队。本次参赛六支队伍,首先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队伍。

比赛均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参赛选手之间互动与交流,队伍之间气氛紧张。全员拿出饱满的精神,严谨的态度严阵以待。相互配合到位,;坦克首当其冲;c位射手走位灵活,法师更是操作娴熟,游走辅助全力保护;打野英雄更是临危不惧,翱翔于野区。

经过抽签决定由一字联盟队对锦岩队,梁静茹队对仙女队,善良的杠精队对全体起立队。

首先是第一轮参赛选手一字联盟队VS锦岩队。

 

     

双方选手历时一小时,最终决出了胜负。

 

经过第一轮精彩的比赛决胜出了锦岩队21战胜一字联盟队,成功的取胜了比赛。

 

下面是第二轮参赛选手梁静茹队VS仙女队


 

双方选手进行的相当的激烈,一度僵持不下。

 

最后仙女队以21战胜梁静茹队,成功的取胜了比赛。

 

下面是第三轮参赛选手善良的杠精队VS全体起立队

         

双方选手轻松应战,自信满满。

最后善良的杠精队以2:1战胜全体起立队,成功取胜了比赛。

至此,第一回合结束,胜出的队伍有锦岩队,仙女队,善良的杠精队。

短暂休息后,各队调整状态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首轮由仙女队VS善良的杠精队

两队来势汹汹,不分高下,最终仙女队以3:2锁定比赛的胜局,善良的杠精队夺得本次比赛季军。

比赛进行到最后,最后一轮合由仙女队VS锦岩队

比赛虽进行到最后,但参赛选手丝毫没有懈怠,紧张的进行着,最后锦岩队以2:3,拿下了比赛的最终胜利,夺得冠军,同时仙女队也拿下亚军。

最后决胜出比赛的最终名次:第一名锦岩队、第二名仙女队,第三名善良的杠精队。

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