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宿舍文化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1482

土木工程系宿舍文化

为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提高其安全意识,使其建立良好的节律意识。同时,为了提高大学生们的维权尊法意识,普及大学生维权的知识,为其提供一般的维权途径参考,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于107日晚对学院寝室进行突击检查。


   
本次查寝活动以文明你我 安全节律为主题,由生活部学生干部及部员对大一、大二的寝室进行详细检查并普及维权知识。生活部分为两个小组,第一组由副部长带领,下寝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不作假,不马虎。第二组由部长带领干事为同学们普及夜不归宿的处罚与危险,告知了学校对于作息的管理条例。活动结束后集体集合,由生活部部长上收本次的下寝结果,并且认真汇总上报给系领导。自此,查寝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查寝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节律、卫生与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告知同学们再不必要的情况下不要况宿,如有紧急情况可联系导员进行解决。

 

                                              (土木工程系生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