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大会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 1303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大会

怀着满心的希望,20级新生步入了轻院的美丽校园。寻梦,是每个人心中的那片橄榄叶。929日至105日学生会在土木楼举行了隆重的招新大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

在招新会场,各个部门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每个同学都想通过系学生会这个平台来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也尽职尽责耐心的给每一位新生介绍部门职能,讲解部门特色。

生活部:是一个管理、检查宿舍卫生、反映宿舍情况的部门,部长发言时也是非常幽默的。

学习部:检查同学们的晚自习,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体育部:极引导全系同学进行体育运动,增进身心健康,培养顽强拼搏和集体主义精神并搞好组织管理及协助工作。

办公室:归档各部门的文件(原始文件)、通知等,管理好各部门相关的文件资料,并做好各种资料的上交统计和各种会议的记录,负责会议的记录与考勤。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举手提问,各部长配合回答问题,让学生更加了解和认识各部门的情况,分发入学生会申请表给有意向的学生,写完收回

最后祝同学们有一个愉快且充实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