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2020年土木工程系大一新生拓展训练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0-04
浏览次数: 1626

I

2020年土木工程系大一新生拓展训练

2020102日下午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军训前拓展训练,在文体馆一楼拉开帷幕了。


下午220分土木工程20级新生们都冒着雨火速赶往文体馆一楼集合。大概230的时候同学们开始陆续进场,进入场地后依然十分有序的站着队,静静的等待着教官的口令,240左右随着教官响亮的口令活动开始了。


此时同学们在教官的命令下围成了一个个圆形,由内而外围成了三个环形圆。随后教官开始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和小游戏,同学们也感受到了教官的热情,每一个人积极的配合着。队伍里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突然,见同学们手里多出了一个绳子,随后在教官的发落下,同学们开始耍起绳子来。一开始速度很慢,大家都能跟随。随着时间的推移,速度越来越快。就有同学跟不上了,跟着绳子的惯性动了起来,脸上还露出得意的笑容,好像再说“就这,还能再快点吗”。

310分,教官再次发出了新的号令。同学们也很配合的围成了很多小圈,每个人都相互的拍打自己周围人的肩膀,从1数到8,数几下就要拍几下肩膀,并要喊上相应的口号。过了半个小时,教官再次发出集合的号令,原来是要他们相互比赛,看哪个队伍做的快、又好、又整齐,做不到的就要接受处罚且重新再来。同学们都很兴奋,每个队伍每个人都很卖力生怕自己不好而给自己的队伍受罚。


4点半随着最后一个队伍的完结比赛接近了尾声,随着教官解散口令的发落同学们陆续退场,此次活动也结束了。





土木工程系造价19董异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