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2020年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受聘及表彰大会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9-26
浏览次数: 1657


2020925日下午3:30,土木工程系在主南二召开了2019-2020度年度系级学生干部受聘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土木工程系宋功业教授,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常青秀老师,土木工程系党务宣传委员刘浩研老师,土木工程系辅导员刘祥老师,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同学

由我系现任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兼系第15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旭栋主持

宋功业教授为我系第15届学生会部长、副部长及以上成员颁发任职证书。

由第15届学生会代表何林冲发表任职感言,他感谢在土木工程系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让他收获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知识。

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交接的不仅是玉玺,不仅是任务,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相信我们新一任学生会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秉承上届的优良作风,并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以饱满和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为我们土木工程系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土木工程系第16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冯佳慧做就职发言

刘浩研老师为我系第16届学生会副部及以上成员颁发聘书

常青秀书记语重心长的讲话,相信大家一定会以此为指导,落实到平时工作中去。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用汗水铸就荣耀,用青春编织梦想。我们相信,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也必将沿着漫长的航海线,不断拼搏,朝着胜利的彼岸前行。

常青秀书记指导讲话

人间万事消磨尽,只有清香似旧时;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我们一直在路上,长路漫漫;我们一直在出发,终有归期。我们收获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结识了能力高超的前辈。我们信心满满,我们朝气蓬勃。日暮泊近推移出月华的拂映,筵席将散吹奏起希冀的礼赞,周而复始的是团队,亘古不变的是信念。

受聘暨表彰大会顺利结束。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是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鼓励,也是激励更多的同学更加进取,用勤奋努力和汗水、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