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本科教育

2020土木工程系学生会竞选大会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1639

为保障本系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本系学生会自主职能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923日下午,我系学生会在土木楼三楼312-1教室召开了2020届学生会换届大会。行政主任成荣波、2019届学生会主席何林冲、团总支书记常青秀及各部门负责人、干事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届学生会办公室部长王旭栋主持。

会上,2019届学生会主席何林冲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14位候选人通过5分钟竞选演讲、2分钟自由答辩二个部分,以个人介绍、工作经历、工作认识和预期工作等内容进行竞职


在竞选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选举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选举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团委学生会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