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招聘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等土木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1332

招聘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等土木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


一、职位信息:

  1.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工程管理等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2. 专业技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语言表达能力强。

  3. 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踏实勤恳。


  1. 薪资福利:

  1. 试用期工资待遇:2500元以上;

  2. 节日福利齐全;

  3. 每年进行福利体检,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4. 根据工作需要,提供相关的培训机会;


  1. 联系方式:

电话:1370615487215206151366  

邮箱:1076579146@qq.com

上班地址:无锡市


四、公司信息:

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217日,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注册经营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丹山路88号锡东创融大厦C1203-1204。公司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结算审核、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招标代理、政府采购等建设工程咨询。现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证书,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资质,江苏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颁发的人防监理工程丙级资质等证书。

公司提供系统培训及良好发展空间。只要您有梦想,并拥有自信、勇气及实现梦想的激情,我们将为您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与公司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