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学子,为武汉加油!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 1772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每一个中国人,都积极行动起来,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土木工程系学子们,也在各自的家乡积极参与志愿工作,为抗击疫情尽其所能。

  土木系建工17顾朋,同时他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疫情爆发以来,他积极响应村党支部的号召,立即主动申请加入砀山县官庄坝镇志愿者,经村党支部批准后,他到村口站岗执勤,劝返外出人登记车辆及外出人员测量体温等工作。

  造价18何林冲在小区居委会负责后勤管理工作出入证明的审核,社区消毒,巡逻并宣传防疫注意事项,并得到了居委会成员的一度认可。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当先锋、做表率,为家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工18张力在铜山区马坡镇闫庄村主要负责拦截登记车辆信息及人员,把上级指示和防疫须知通过张贴告示、喇叭通知、树立告示牌等,用简单、直接、有效的方法传达给乡亲们。

  建工18胡小石在舟溪镇新中村检查卡点,认真仔细的检查每一位出入村民,劝劝返外出人员测量体温,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并向村民宣传新冠传播途径和预防办法。

  装工19李腾跃在晋城市陵川县平城镇东街村卫生检疫点主要负责检查通行证并对过往车辆行人放行与他一起执勤的叔叔、大爷们,纷纷给他点赞!

  造价19邱国威沛县二堡镇主要对社区出入人员进行测量体温,疫情询问,出入登记,疫情宣传,参加疫情防控计划,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造价19孙天宇在沛县张寨镇20k卡扣担任本镇人员出入登记,仔细把村里各个角落进行消毒,给每家每户村民发放消毒用品,为村民宣传和传达疫情的发展情况。

  建工19苏利洋在开封兰考县许河乡杨堂村给来往的人测量体温,登记来往人员,利用自己的特长为村民解读新冠传播及预防知识,使大家更加明白预防隔离的重要性

   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只有同胞情、爱国心。武汉定胜,中国必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