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1021

《校园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土木工程系19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校园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放艾滋病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防艾滋的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能力.我系与1118日晚上七点十分在土木楼408开展以“校园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团活动。

活动开始,我班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向大家提出了一个问题,艾滋病的全程是什么?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回答了,之后又以ppt的形式为大家科普①何为艾滋?②艾滋病的危害③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当前,艾滋病的蔓延和扩散由高危人群快速转向普通人群,青年学生感染艾滋病的比率也在逐年上涨,在大学校园内进行艾滋病的知识宣传是非常重要的,让大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才能真正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


通过这次团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艾滋病带来的危害,艾滋病是一个健康问题,同时也是一个社会问题,社会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有可能成为艾滋病流行的直接或间接受害者作为一名大学生,也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义务做好防艾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端正的生活态度。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土木工程系19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