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装工19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1013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装工19


土木工程学系19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20191018日之前每班需围绕《我与我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出两张手抄报以及一张黑板报,1020日晚组织的活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在土木楼412-1举行。此活动是由土木系团支部组织的,参加人员19装工班所有同学。

本次活动是团组织部筹划已久的,由ppt的形式展现给同学们,①用幻灯片的方式来告诉同学们祖国七十周年以来的发展变化,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让同学们了解祖国历史文化相关知识,同时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同学们树立自强、自立、勤奋学习。②播放短片,通过视频了解我国从1949-2019七十周年间的变化,经过改革开放与建设,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国家实力日益增强,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身为祖国的未来与希望,我们有责任接过复兴中华的火炬,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主人,如今我们赶上了祖国走向富强的时代,我们身上肩负的是建设祖国的历史重担,今日我们以祖国为荣,明日祖国以我们为傲。同学们,让我们努力吧,张开我们的臂膀去拥抱太阳,去面对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我们要牢记历史重任,让我们与祖国共奋进。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土木工程系19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