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1025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本次活动时间为1212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及19级全体班委在万达广场爱心献血屋进行。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为主,通过现场的宣传来增加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人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如何珍爱生命。也要让他们知道怎样去对待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


活动中,我们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展览,积极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宣传资料,以扩大艾滋病预防宣传范围,增强艾滋病预防宣传力度,引导人们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同时校医院也向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关于预防艾滋病的资料等。为了配合工作,而且在这次活动中天气比较寒冷,还刮着风,但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均本着“工作第一”的信念,忍住寒冷,来回奔波,准时开展工作,并坚持到工作结束。



土木工程系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