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暖冬行动-送温暖、送早餐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1092

《暖冬行动-送温暖、送早餐》

122号凌晨6点当天还没亮时,土木工程系19级团支书和班长在团总支副书记王旭栋的带领下买了早餐,马路上的车辆很少,天气特别冷。我们几个人围成一团走在马路上显得很突出。匆匆走过的也只不过是工人。我们在路上寻找环卫工人,他们骑着电动车用手电筒照亮前面的路。走到有垃圾的地方停下来,准备清理,我们在一旁看到了这个现象,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在天还没亮,大家都在呼呼睡的时候,环卫工人就已经起来为我们打扫,美化我们的城市。我们在那没有驻足太久,说一些温馨的话,就匆匆的寻找下一位环卫工人。


入冬以来,天气一天比一天寒冷,温度的持续下降让市民感受到了严冬的威力。但有这么一群人,在寒冷的天气,天不亮就起床,天黑才回家,每天一大早就推着垃圾车,拿着扫把,奋斗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他们就是可敬可爱的一线环卫工人。

虽然只是一份早餐,但也能代表我们的心意。温暖他们的心。同时也感谢他们为我们城市做的贡献。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的美丽干净。


冬天虽然很冷很辛苦,但没什么可抱怨的,在寒冷的冬天中,环卫工人就像一团跳动着的橘色火焰,不畏严寒,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城市的整洁靓丽付出了别人无法体味的艰辛。


这就是一群普通的城市美容师、城市服务者的缩影。他们用粗糙的双手扮靓城市容貌,用脚步丈量城市变迁。在创卫攻坚战中,努力践行着推进城市精细化、洁美化管理的目标,加快打造“干净有序之城、美丽宜人之城”,为建设美丽宜居新松原做出贡献。



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