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文明交通指挥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1086

《文明交通指挥志愿者活动》

秉着传承雷锋精神,建设美好社会的使命,1210日,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交通志愿者活动。


当天中午十二点,一切准备就绪的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准时出现在十字路口的路口,主要提醒行人红灯亮起禁止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其中绝大多数都能遵守红绿灯,但也有不少人存在横穿马路、抢红灯的现象,我们尽自己的努力维持交通秩序。经历这个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交警、辅警的艰辛和辛勤。我们的志愿服务也等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让本系同学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促进全系同学对交通安全相关知识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通过活动一方面我们体验到了外表刚毅凌然的交通警察的真实生活。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土木工程系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百姓诠释着“平安交通,幸福徐州”的理念,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