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拔河比赛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1006

拔河比赛 

  为丰富全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在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学生组织于2019124日至1210日举办了拔河比赛。  

  各系(院),各组织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各参赛队伍的替补成员们也在队伍旁边助阵! 

  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比赛过程中,各队伍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  

现场拉拉队的同学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经过努力拼搏,土木工程系代表队在拔河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比赛结束后,院学生会给各获奖队伍颁发锦旗!  


  工作人员与获奖队伍的合影将整个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  

  透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编写:黎安菊,耿聪          

图片来源:陈英杰,朱全宜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