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三届王者荣耀大赛通知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1038

土木工程系三届王者荣耀大赛

通    知

一、活动目的

 “无限时空中,时光的洪流汇聚于同一片大陆。机关术与魔道肆虐,让世界面目全非。英雄,那些熟知的名字,不可思议的聚集在一起。抛却了过往荣光,遵循野心与欲望,随心所欲寻求力量,乃至彼此追逐杀戮……”这段文字描述的是手游“王者荣耀”当中的场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我系将举办第三届王者荣耀竞赛活动。


二、报名时间

1215日中午12点—1221日下午5

报名方式:由各班班长统计报名队伍于1222日交至学生会办公室


三、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1225号晚630

地点:土木楼302


四、参赛对象

土木工程系学生


五、比赛规则

1、初赛由各队长到指定地点进行抽签PK

2、每支队伍最多6人,一人为替补;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比赛设备自带、网络自备。

3、所有比赛均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比赛由系统认定胜负。

4、比赛禁选开始至比赛结束全过程不得退出游戏,违者视为弃权。

5、当参赛人数不足5人时,按弃权处理。

6、比赛过程中不得更换队员违者视为弃权。

7、比赛过程中及比赛后被认定比赛作弊的进行人工判定比赛结果。

8、设备网络自备,如若比赛过程中出现网络问题、迟钝、游戏体验差,后果由个人承担。

9、比赛期间各队队员不得因某些理由外出,参赛者只能在指定地点,如有外出按比赛作弊处理。

10、比赛中不得使用皮肤。

11、违反比赛规则规定按照比赛作弊处理。

12、最终解释权归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所有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