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主任宋功业教授应邀参加2019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1125

土木工程系主任宋功业教授应邀参加

2019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


1012日,2019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在徐州市发明协会308会议室进行。我院土木工程系主任宋功业教授以专家身份应邀参加了此次评审工作。

在徐州市科技进步奖停止评审后,为促进地区科技进步、激励工程技术人员的科技创新精神,由徐州市科技局提议,徐州市发明协会作为徐州市科学技术奖合法评审单位,组织承办了此次评审工作。参加2019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个人来自徐州、宿迁、淮安、连云港、日照、济宁等6个地市。根据《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章程》和《徐州市发明协会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经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分医学、理工、农业水利、企业和交叉等5个专业组分组审议。经过最终评审,评出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突出贡献奖2项,企业技术创新奖1项,科技人才奖10项,国际科技合作奖1项,科技创新奖一等奖5项,科技创新奖二等奖15项, 科技创新奖三等奖16项。(土木工程系)

   专家评审会现场


                            


             评奖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