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举办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不端行为界定讲座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1018

土木工程系举办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不端行为界定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土木工程系教师教科研理论研究水平,帮助教师高效、高质量的撰写学术论文,1016日下午,土木工程系专任教师孙维凤博士开展了题为《科技论文写作、投稿与学术不端行为界定》的专题讲座,我系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全校教师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孙博士结合自身的论文写作和投稿经验,从科技期刊基础知识、科技论文基础知识、科技论文的写作与投稿、学术不端行为的界定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对典型案例分析解答了全体教师科技论文撰写中的常见问题,分享了科技论文写作经验和投稿过程的心得与建议。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将更有效地激发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与科研和写作科技论文的热情,积极投身科学研究,使我系整体科研水平得到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