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传承文明,“礼”赞青春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1040



传承文明,“礼”赞青春

                         ——土木工程系18级学生职业素养培训之礼仪培训活动掠影

 20191023日,土木工程系18级的每个学生,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职业素养培训之礼仪培训活动。

我们都知道,中国具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素有“礼仪之邦”之称,中国人也以其彬彬有礼的风貌而著称于世。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天之骄子,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自然也不能缺了“礼”数。

此次培训活动,是我系与合作企业——景明教育公司共同合作,专为我校土木工程系学生量身打造的礼仪培训活动,就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礼仪文化,提升素质修养,为个人成长及今后踏入社会、做好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午14时许,活动在主南一报告厅拉开帷幕。首先,礼仪老师向同学们讲解职场礼仪,让大家对礼仪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经过学习和实践,让学生了解了职场礼仪的重要性。通过这些仪态规范化训练,不仅可以展示出同学们独特的气质和魅力,还能表达出优雅的风度和形象。

通过实践,让大家了解什么是“同理性”。

再下来是互动环节,通过面试场景模拟,教会大家如何接人待物,如何良好沟通。

活动结束前,系领导张建清副主任作出总结发言,鼓励大家学以致用,在实践工作中快速成长,努力创造价值、实习梦想。

下午17时,活动在集体合影中落下帷幕。谈及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课程及培训内容正是企业需要而自身又所缺的,本次培训活动来得太及时了!

有人说:青春,是一场永不停息的奔跑。而土木工程系学生,在奔跑中经历了一场青春“礼”赞,虽然未来的路依然坎坷,但我们相信她(他)们一定无惧前行、愈勇愈强,一定能收获很多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