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开展新生在校日常安全常识教育活动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 1027

土木工程系开展新生在校日常安全常识教育活动

 

为了让新入校同学提高安全意识,93日晚上6:00,土木工程系开展了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包括: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

    李文弟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安全知多少”ppt。随后对活动流程及活动的背景、目的、要求做了说明。在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交流了各自对校园安全的理解,围绕互相监督保平安展开了讨论,并写下了自己的计划。在班会最后,李老师对有关资料进行了解读,找出近期发生在各个高校的有关安全、消防等些事故资料来讲安全对于我们来说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相关安全知识,使同学们了解了生命的可贵, 珍惜生命,注意安全,把握一些安个知识,形成自护、自救的意识。此次上题班会旨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校园内部的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学校正规交定有序发展,构建和谐平安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