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任务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1009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提前对1号公寓楼,6号公寓楼宿舍进行卫生清理工作,认真排除可能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检查床铺,桌椅的完备性,并对迎新流程进行了统一安排。

830日早上七点半,各个迎新点的工作人员已全部准备就绪。在系迎新点,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与办公室两个部门统一着装,以文明有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2019级新生与家长。1号公寓楼设有新生服务点,统一发放宿舍钥匙和被褥,方便新生领取。在汽车东站、徐州站、徐州东站的新生接待小组,热情引导新生及家长搭乘校车,成功抵达学校。全体学生会成员都在紧张忙碌着,耐心接受咨询和办理手续,积极主动的帮新生拿行李,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土木工程系学子优良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让所有2019级新生及家长切实体会到了温暖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