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1068


为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828日下午4:00,在教一楼土木工程系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行政副主任成波荣、团总支书记常青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青秀书记主持。

会上,迎新负责人宣布了迎新工作人员安排情况,对于迎新工作的安排新生信息登记处,新生确认系统录入处,饭卡领取、宿舍分配处和手续流程作了详细的说明,力求实现整齐统一、规范有序、热情周到,为新生入学提供更精准、精致、精细化的服务。

迎新负责人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按照迎新方案,细致考虑,在工作前就解决可能发生的问题;要充分利用好信息化手段,适应新趋势,遇到问题多协调、多讨论,确保高效、便捷;对参加迎新工作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体现人文关怀。

成波荣副主任认为今年的迎新工作安排十分详尽,要求迎新工作人员要提醒新生做好个人财物安全和人身安全,要注意防诈骗,不要购买上门推销的商品。大家应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形象意识,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学生暖心、家长放心,给学生和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

新的学期新的部署,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学期我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美好的憧憬,同时也肩负着重任,我们将开创一片新的天地,进行突破和创新,结合自身特色,倾力展现土木工程系同学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