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通知公告

土木工程系顾朋同学获第十一届江苏省力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6-15
浏览次数: 1209


 

经江苏省教育厅委托,由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组委会、江苏省力学学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力学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于519日,分别在南京、徐州和无锡三地考点举行。我院土木工程系城轨道桥17班的顾朋同学荣获专科组个人赛二等奖。

全省参加本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高等院校共有69所,报名参赛人数达3419名。其中本科院校45所,报名参赛人数2850名;高职高专院校24所,报名参赛人数569名。我院土木工程系报名参赛共有13名。同学们在赛前利用中午和晚上时间进行了为期八周的强化培训。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城轨道桥17班顾朋同学在13名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专科组个人赛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