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通知公告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五届学生干部招聘通知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995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五届学生干部招聘

   

为推进我系团总支的自身建设,促进我系学生工作、教育、活动更好地开展,保证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机制,更好的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服务于广大同学。经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研究决定,现启动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招聘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充分践行我院成人、成才、成功的教育理念,发挥我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体作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事求是地选举我系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以提高学生会工作能力为切入点,求真务实,持续我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工作的工作精神,实现我系工作正常有序、高效地进行,促进我系学生会的长远、健康发展。

二、岗位设置

1、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一名

(由第十四届学生会部长及以上人员竞选)

2、副主席一名

3、组织部部长两名

4、办公室主任两名

5、体育部部长两名

6、学习部部长两名

7、生活部部长两名

8、宣传部部长两名

三、招聘对象

土木工程系2018级全体学生。


 

四、竞聘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思想觉悟较高,对自己所竞选的职位有充分了解,有明确的工作思路;

2.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愿意为同学服务;

3.有较强服务意识、奉献精神,有事业感和责任心;

4.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可以更好地承担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5.在系学生会及其相关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班级工作满一年及以上;

6.工作认真负责,组织能力强,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学生中能起到表率作用;

7.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行为;

8.原则上学习成绩优异,无挂科,近一年班级综合成绩排名40%

9.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党员、预备党员或党课结业、完满教育骨干培训班结业学员和在完满教育活动中有突出表现者。

五、宣传及报名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发布竞聘公告,并通过QQ、微信公众号、系网站(http://58.192.231.8

、公告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参选人员写一份申请书并填写申请表。

联 系 人:商猛、王炳文

联系电话:1815185019617851163278

报名地点:土木工程系308办公室(土木楼)

报名时间:2019522日至2019526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