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1078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学子将要离开母校,走向社会。2019515日,九州职业技术学校院土木工程系 “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做文明毕业生”主题班会,行政主任吴静、辅导员老师李文弟深入19届毕业生班级,为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做动员,共计6场主题班会。

会上,李老师首先宣读了《2019年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方案》,对毕业事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随后就三方协议的签订情况、毕业生贷款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解答和要求。她提醒毕业生们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级,爱护校园,保持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注意树立良好毕业生形象。她要求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和辅导员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带领全体毕业生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到安全、愉快、顺利地离校。

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是学校、社会、家庭对大学毕业生的基本要求,是大学毕业生个人成长的基本要求。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明确了毕业生的毕业流程、手续办理和注意事项,也对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