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昆山杰士测绘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5-03
浏览次数: 1029

昆山杰士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4月,测绘资质编号:丙测资字3220128,经昆山市、苏州市、江苏省三级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考察、审核批准,可以承担:1、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地下管线测量、矿山测量、水利工程测量)2、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等测绘业务。

公司现有员工17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4人,公司领导层均具有工程测量方面高学历、高职称及多年的测量方面工作经验;作业组长也均有8年以上的专业工作经历。公司制定了健全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档案管理制度,并已经通过了苏州市国土资源局的审核。公司有能力编制技术设计,保障成果符合规范、规程及客户的要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拥有南方SDE-28S测深仪一套,进口全站仪两台、国产全站仪一台,最新一体化网络RTK GPS卫星接收机四台,水准仪三台、手持式测距仪六台、HP绘图仪一台、地下管线探测仪一套、微机九台、汽车四辆、对讲机九部及相关测绘专业应用软件五套,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

昆山杰士测绘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完成各类测绘产值近4000万元。昆山房产测绘协会会员单位;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建局指定的五家土方测绘单位之一;我司在昆山率先拥有管线无损探测设备,是昆山市规划局审核通过的三个具有管线探测资格的测绘单位之一,也是昆山市经济开发区指定的三家地下管线测绘单位之一。多年来在昆山市、苏州高新区、工业园区、吴中区等多个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务实、创新”是公司的经营理念,“服务到位”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及时的全方位测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