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顺利完成2019年工程测量员职业资格鉴定工作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5-03
浏览次数: 1032


2019427日,我院土木工程系顺利完成2019年工程测量员职业资格鉴定工作。本次鉴定考核是按照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江苏站2019年鉴定计划安排,组织统一考试。江苏站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杨伯宏、考评员林乐胜老师参与本次技能鉴定。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两部分,共有116人参加工程测量员鉴定。

为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土木工程系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开展考试期间的安全、保密、考务、后勤和宣传等系列工作,全方位统筹安排考场布置、考场指引和考场秩序维持等工作,参与鉴定工作的系部老师系统地学习了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的考务要求。在现场考务人员的合理安排下,考生们依然沉着应试,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职业技能教学是职业技术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职业教育的基本特征。土木工程系历来重视学生的职业技能培训,长期坚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努力让每位学生都能携“双证书”上岗就业,切实提高了土木工程系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率;同时通过职业技能鉴定调动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为土木工程系深化“工学结合一体化”教学改革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