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 1188

2019年4月3日晚上18点30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土木工程系1号楼312-1、312-2教室顺利举行。土木工程系(翔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9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这次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关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一步。

开考前20分钟,同学们已经有序来到考场,并自觉主动地把党课教材交到讲台上。经过11个课时的培训和考前充分的复习,同学们都显得胸有成竹。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的监考老师对考场纪律作了详细说明,之后分发试卷。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仔细作答,反复检查。党支部书记吴静老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叶芬老师、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浩研老师也到考场进行巡查,了解同学们的答题情况,向大家强调考试纪律,同时提醒监考老师对考场情况进行登记,包括应到人数、实到人数以及缺考情况等。监考严格巡查,整个考试过程中没有发现作弊现象。

本次党校考试涉及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种题型,既考查了对基本概念,基本知识,基本观点的记忆,又不乏需要同学联系自身实际,在实践感悟、融情入理的基础上进行灵活作答的题目。考试以深化学习党章为中心,结合党建理论教育,帮助学员加深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的问题。

考试结束后,党支部老师对两个考场的所有试卷进行了分组和整理,他们将组织试卷的批阅工作,以严谨认真的态度给每位学员一个公平公正的成绩。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本次考试,学员们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他们表示将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不断实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