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系第十四期中级党校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1190

20193201830分,土木工程系第十四期中级党校开班仪式在主南一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吴静、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叶芬、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浩研、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常青秀、翔宇航空学院团总支书记梁清。在开班仪式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叶芬老师就本期中级党校的培训内容和时间安排作了具体说明,党支部书记吴静老师作动员讲话。

吴静老师在动员讲话中说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对每位学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也是组织对你们的最好考验,希望大家珍惜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专心学习,学有所获,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使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起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并在大会上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

一、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二、必须认清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地位,培养强烈的责任感,积极为社会贡献。

三,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吴静老师最后寄予同学们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参加党校学习,以积极的行为表现创造入党条件,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入党愿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